从今天起小说开始慢慢更新

为你钟情 - 张国荣

想不起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情景了,只知道开头一句“为你钟情”就已经把我打动了。

为你钟情        张国荣

曲:王正宇 词:黄沾 编:奥金宝

为你锺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分情

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 给我证明

此际心弦 有共鸣

然後对人 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做证

对我讲一声终於肯接受

以後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 " I do ! I do!"

愿意一世让我高兴

为你锺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後百年 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证

评论

© Qy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