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小说开始慢慢更新

你想要的飞扬

“说故事的人可能本身就是一个故事”
这是张扬告诉我的,这个故事没有是非对错,或许有,但,由你感觉。
张扬的性格十分的矛盾,他希望有人了解他,关心他。可现在这个世界大家都很忙,自己的一切自己关乎。呵,相恋四年时光的女友在他幼稚不负责的想法和后来一系列的诸多问题后离开了他。他说
我什么都没了。什么没了?爱情,哈哈,这个换十个人可以有十个人回答他,例如,没事你可以再找一个。哎呀,你爱她就去找她...等等等等
现实不是电视剧和电影,句号也不是说画就能够画。
张扬低着头轻声对我说,你帮我写下来,我不想哪天想不开自杀别人说我因为懦弱、废物。
张扬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六日于安徽一个城市出生,他母亲后来说为了生他不容易,说那天下着暴雨,去医院路上开着拖拉机把人家的羊给轧死了,没到医院拖拉机轮子开掉了,刚出生时把护士的鞋尿湿了。
我笑了,我说你这也太夸张太假了吧,张扬苦笑了一下,我收敛了一下,我问他,她为什么离开你。张扬点了一根烟,抽了一口,脸上一丝难过。

评论
热度(1)

© Qy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