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小说开始慢慢更新

再见,我的爱人

分开后才发现我送你的东西从未合适过,一双可爱至极的防水台不合脚,一枚银戒指也总是戴不到合适的手指上。
呵,我的爱人,我前几天看了一个小视频里面说分开后女生会恢复很快,而我,你知道的我记性越来越差,即使偶尔想起也都是模糊的,不会有泪留下只是会发呆。
说真的我欠你太多,比起你我给你的都微不足道。衷心希望你会幸福,我想做的就是不会再联系你,而我也做到了。虽然这阵子我总是在想如果再能参加你的婚礼,在一个角落里看你出嫁幸福的样子,我会如柯景腾一样微笑。
希望陪伴你一辈子的那个他会关心你,照顾你。虽然我记性越来越差但我还是回想起,希望你某个瞬间想到曾经,我的印象不全是坏的。

评论
热度(1)

© Qy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