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小说开始慢慢更新

流水无序 三


她走的可真快,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林嫣,等我一下。”她在我前面几米的距离停下来了,她缓缓转过来低声说:”我们去的不是一个地方,别再跟了。“我跑到她跟前”怎么不是啊,我姥姥就住在这里的,“”那你别后悔哦,而且要跟紧“然后我就被一个温柔的小手握住,然后就这么被她牵着走下去,可是越走我却觉得越不对劲,因为这条路太长了,而且沿途都变了,街道变得,变得模糊了,不过还能看得清楚。

我刚喊出林嫣两个字,但我觉得怎么我自己听不见,感觉像被埋在了风里,可是风很小啊,林嫣的发梢也并未飘起,我想等到她家了也许就好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在朦胧里看到

评论

© Qy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