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小说开始慢慢更新

流水无序 二


我打开电脑,界面依然是我们原来一起去旅行拍摄的合照,帮我们拍照的大叔技术很好,又或许那天阳光很好,突然嘴角微笑。

霎时,QQ闪了一下,我看到老五要给我视频,视频中老五告诉我她要结婚了,结婚了,我眼角湿了一下,终于结婚了,或者真的结婚了。
 我心里在说,林嫣,嘿,你知道吗?这三年,我无生气、念念不忘的继续,原有的疑问和无奈此刻也激不起波澜。
 在视频里老五操着唾沫星子大声的告诉我,阿明,她已经结婚了,你该好起来了。我皱了下眉头,我知道了,我先捋捋,会跟你联系。
 第三天,我跟老五在咖啡馆见面,“阿明,最近好吗。”“我挺好的,我都很久没见你了。”老五咧着嘴:“嘿嘿,不是在忙自己的事嘛。”我脑海里浮现了林嫣,“你怎么知道她结婚的事。”老五看着我轻轻的说:“我没见到林嫣,但有一个男的,应该是她未来先生来订婚宴,付定金时我看到了钱包里林嫣的照片。”
 是吗,呵,“什么时候”“下个月6号”

我看了下窗外,洁净的玻璃上映出了林嫣。

评论

© Qy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