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小说开始慢慢更新

流水无序 一

我至今都在想不明白为什么她就这样的静静地离开,不带一点声息,手机,QQ,任何想到的联系方式最后都无果。

我也终于知道,爱情至深后给我留下的残忍,回想所有现在都黯淡无光。这是林嫣留给我的最后。

那是09年,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在公交车上,天很暖,我一个人在角落听一首歌,东来东往的《连哭都是我的错》,忧忧的曲调让我懵懂觉得好听,然后看到她上了车,她穿着简单的T血衫和牛仔裤,还穿了一双红色的帆布鞋,她背对着我,她不知我在偷偷的打量她,车上的人慢慢多了起来,她小心的往我这边挪了挪,突然车急刹了一下,她失重了,我赶紧扶住了她,我与她都尴尬的对笑了一下,她说:“不好意思哦。”:“没关系”我微笑着回应她。

随后就很顺利了,但我还是时不时会看一下她,车上的人越来越少,我对她说:“坐我这里吧。”她轻轻恩了一声,坐在了我旁边,她开了一点窗,然后问我。“在听什么”“随便听,你听不听“”好啊“然后歌声把我们都变得安静了。我想问她叫什么名字,但又怕打破这最合适的气氛。

就这样,她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何明。””名字很普通啊,跟我的差不多。“”是么?你叫什么?“”我叫林嫣,你可以叫我嫣儿。”我恩了一声,“我到站了,那个走喽,歌很不错”歌是很不错,我在想如果当时不听那么一首似乎注定我们结局的歌,是不是你已经嫁给我了。“哎,等下,我们可以一起走”说着我走下了车,踱着步子跟在她身后,天已经有点暗了,而且变得有点冷。

评论

© Qy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