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小说开始慢慢更新

虚幻行者 一 来由

我叫苏宇枫,我有一种特殊的能力,能够随意重启当年当天当时所发生的事情,即使当时我不在那,但我可以选择经历。
这种能力在我7岁时就有,那时我正与父母同去外婆家的路上,一辆重卡迎面撞过来,等我醒来,浑身动弹不得,钻心的。然后我看到我父母都已死去,因为痛觉下一秒我又好好的坐在这里,父母在前座谈笑风声。
当时并不知道因为痛觉我可以重启事件,所以我开始回想,随后事件重演,我又看到了死去的父母,然后又回到事件没发生的时候,我当时大叫了一声,“爸,刹车。”父亲当时就刹了车,他说,我下了他一跳,然后我看到了那辆重卡,一声巨响我昏了过去,等我醒来,看到父母静静地在那,身上的血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然后我就不停重启,试了所有办法,我救不了他们。
我打开车门跳了下去,等我缓过来,一阵巨响。他们就这样离开我,很长时间那滴下的血都是我的梦魇。
后来是外婆抚养我长大。然后我开始慢慢练习控制我的能力。
痛觉是重启事件的关键因素,而真实发生过的事用大脑联想便会让我进入那件往事,不与事件有任何关系的人交谈我则不会改变事件的结局。有些事件即使我参与了也无法改变结局,我把这种称为上帝的选择。事实上我觉得会对以后有影响的我都可以改变,而黑暗的手法我则无法改变。我并不喜欢改变过去,因为打破了平衡,对以后会有影响,这也是我现在的规则。
但最开始我并未如此,我的能力只有一人知道那就是我的挚友,他的命是我救回来的,那是在我11岁的时候。
他叫秦淼,

评论(1)
热度(2)

© Qyd | Powered by LOFTER